deerBeo

查看详情

【音频福利】【自截降噪/ 320kbps MP3】EXO #演唱会LIVE曲 MP3格式11首(可自选曲目下载/打包下载)



为保证音质,采用的资源来自目前已公开最优效果频#3 THE EXO'rDIUM in Tokyo Dome TV放送版本 转码320 kbps MP3。



*关于音频的挑选,以未公开发行的原曲remix版本纯音段落为原则进行转码降噪,故,经过挑选分成了11个音频。



为方便下载(当然了还有上传_(:зゝ∠)_),分别放置两个度盘链接:

一个是文件夹,可戳进去选择想要的曲目进行下载;

另一个则是11首歌曲打包下载



以下是曲目说明(按出场顺序排列。如不是,下载后点文件夹内文件排序按钮即可):

01.  Intro   开场VCR后,第一首曲目MAMA前 的引入纯音曲

02.  MAMA(2016 Remix ver.)  2016年三巡重新编曲版本

03.  Wolf(2016 Remix ver.)  2016年三巡重新编曲版本

04.  Wolf(Remix ver. dance part)  纯音 看过视频的爱丽应该都知道,是那段惊艳全场的中国风改编,其中的(无人声)舞蹈部分

05.  One and Only(Solo ver.)  纯音  著名的三巡 领舞line水舞台,这次改编的曲目是《One and Only》。

(*补充说明:此前在整理SEHUN focus的One and Only饭站视频合集时<翻LOFTER旧文可以查询到>曾经发过一个转码的MP3格式音频。此次该MP3与上次的内容相同,但官方收音版本明显更干净清晰,故,想看视频的可以翻Beo的旧文查找下载链接,需要MP3音频的下载此次更新的即可。^ ^)

06.  Transformer(Remix ver.)   今年有幸登上各大颁奖舞台的小变形女,原曲也是我当时十分喜欢的一支,此次remix十分精彩,比原曲更强烈刺激的电音风格。

07.  Lightsaber(Remix Japanese ver.)  因为此次截选的音频来自161130的三巡东京场,故此曲为日语版,remix十分梦幻,是同原曲完全不同的风格,强烈推荐。

08.  Do It Together  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灿烈秀珉世勋的三巡全新Rap曲目   偷个懒就不补上日文和韩文名了(切换输入法很麻烦),总之歌名就是“大家一起”的意思Σ(っ°Д°;)っ

09.  Full Moon  一看名字就知道系列(✿◡‿◡),来自出道Mini Album曲目《Two Moons》的改编,二巡到三巡继续延续的串场曲

10.  Lucky(Remix ver.)  改编后让人耳目一新的一辑曲目,通常演唱会上伴随此曲的还有漫天飘飞的彩带,良心的改编曲T T感恩

11.  Run(Remix ver.)  原来不是特别喜欢这首歌...但是改编让我爱上了T T



原本的曲目说明不小心写成了长篇的歌曲评论...(*/ω\*)


以下附上两种下载方式的度盘链接,欢迎戳开下载:

【单曲选择性下载】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UePTc

【11首(压缩包)打包下载】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Ilz1wq


为了方便随时在线收听已经上传了网易云音乐的电台节目,节目名字搜EXO #3 THE EXO'rDIUM(三巡LIVE)即可,传送门:http://music.163.com/#/radio/?id=349434262&userid=32589677


希望大家喜欢n(*≧▽≦*)n

评论(2)
热度(8)
©deerBe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