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rBeo

查看详情

【愿望季接力】回忆和 EXO 一起的最珍贵瞬间,参与抽奖活动

*There is a dream will be come true.



在新年之际,接力鹿晗的愿望季,无论是之前陪伴Beo走到现在的小伙伴或是喜欢 鹿晗EXO的胖友们都欢迎参与这次的抽奖活动(*/ω\*)

当然了,

最重要的还是谢谢有颗一直爱着他们的心

陪伴他们走过了五年φ(≧ω≦*)♪



(๑°ㅁ°๑)那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抽奖的规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规则:

无论是很久之前就关注Beo 或 第一次才认识Beo的朋友都可以参加这次活动。


活动时间为:20161229日 - 20170115


只要在这篇文章下留言,

说出成为粉丝以来,你和EXO之间让你觉得最珍贵或是经历过的最感动的瞬间(><不局限于你必须亲眼见过鹿晗啦),或是期间让你感到最印象深刻的事,Beo会亲自查看留言并选出一位描述最诚恳或让Beo也感动的宝宝送出Beo准备好的新年礼物~

(其实就是为了杜绝十五字选手嘿嘿嘿Σ( ° △ °|||)︴)



关于抽奖细节

为了不辜负你们的心意,活动结束后Beo会认真查看留言并选出一位胖友进行公布私信索要邮寄地址,只需支付邮费10块即可得到Beo准备的礼物~

(*/ω\*)手动抽奖的结果会进行公布,保证公开公正,大家皆可查看。

关于奖品的邮寄时间,Beo会在联系上你并收取邮费当天最迟第二天便寄出,不必担心。



(#°Д°)嗯,那么下面就到了最激动人心的奖品设置部分啦!

这位喜欢茶蛋宝宝的幸运胖友将得到:

  • 三辑后续 Lotto 韩文版 裸专一张

    (这么帅的写真你们居然能放着不要!(๑°ㅁ°๑)ᵎᵎᵎ)

  • 吴世勋韩国画手的 透明贴纸两枚(两枚是如图所示的两张啦><)

  • 说不定还会有Beo临时塞进去的小礼物一份⊙0⊙


以下是奖品展示(*/ω\*)


(*/ω\*)还希望你喜欢


〒▽〒还希望大家踊跃参与,如果都没有人喜欢Beo的礼物的话,那就只好春节由Beo带回家给小侄女儿了。


祝大家新年快乐~

也谢谢一直以来喜欢并支持Beo的胖友们o(* ̄3 ̄)o

咱们2017见(p≧w≦q)


评论(2)
热度(7)
©deerBe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