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rBeo

查看详情

近期忙,所以一直没有更新。
然后从今天起,账号里将不会再更新鹿晗相关。
原因?想必到这个点该看到的都已经看完了。
此前鹿晗的相关资源不会删除,毕竟是一份心血,也是五年来爱过的讽刺。
不是因为女方如今的身份而嫉妒怨恨,而是此前我根本就不喜欢她。所以今天的事,只不过是加了个度而已。

从今往后我还会担着14年前的勋鹿cp饭和如今的吴世勋/金钟仁及茶蛋唯饭。

今天十二点之前已经决定脱饭鹿晗,所以因为他而来的朋友,可以取关了。
很遗憾这条路我不会和他再走下去,而继续和他前行的,我敬你是条汉子,祝好。

此账号仍以图频资源为主,开了的文坑依旧会填完,但没有准确日期。更新的文不会再存档LO,阅文求虐请移步公号:EterniteL(微信号:SH_420412)

人心都是肉长的,抱歉,我今晚平静不了。

谢谢你们这么久以来对Beo的爱,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生活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©deerBeo | Powered by LOFTER